•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对账单还真相 消除顾客误会

2019-11-22 11:25:39宋燎东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2日讯(通讯员 宋燎东 林晓春)11月2日,在中石化森美三明石油翁墩码头加油站里,大家正忙着为顾客提供加油服务。10点钟左右,一位加完油离开不久的男子去而复返,气呼呼地走进便利店,“啪!”的一声,只见他将加油卡狠狠往柜台上一甩,发怒道:“好你个黑心加油站!我加了100块钱油,竟然扣了我110块钱!”

站长周慧芳虽然内心明白这位男子所说的情况是个误会,但只有查出原因才能解决问题。于是她微笑着劝男子先不要着急,有什么问题可以慢慢说清楚,中石化加油站对加出的油品都有严格数量把关,一定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男子叙述道,他上午给车子加完100元汽油离开之后,当打开手机“车e族”APP查看加油账单时,意外发现显示一单110元的加油扣款!他据此认为刚才加油站多扣了油钱,于是连忙掉头返回加油站讨要说法。

听完男子的叙述,周站长当着他的面调出了后台加油记录,确认男子确实加了一笔100元钱的汽油。可是他声称自己手机上明明被扣了110元钱,并当场拿出手机点开“车e族”加油账单证明。周站长一看,果然是一笔110元的加油扣款账单,但当她再仔细查看日期时,终于发现了问题。

原来,这是一笔10月29日的加油账单,是4天前的加油记录。经男子回忆几天前确实加了一次油。知道自己错怪了加油站后,男子在道歉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疑问,为何刚才加油记录没有在账单上体现?周站长微笑地解释道,由于“车e族”绑定了顾客的加油卡,加油卡的消费记录虽然可以在手机“车e族”上查到,但由于全省APP系统运作存在着时间差,不能立刻在手机上显示。一场误会终于消除了,男子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周站长表示,对于时间差问题,公司一定会继续努力完善“车e族”系统,加油站也会把服务做得更好,欢迎为美好明天加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