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雏鹰计划”之“牢记使命、奋斗为本”国防教育培训班

2019-11-22 16:5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雏鹰计划”之“牢记使命、奋斗为本”国防教育培训班


东南网11月22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青年员工思想淬炼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人才队伍梯队建设。11月15日至18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举办了“雏鹰计划”之“牢记使命、奋斗为本”国防教育培训班。来自市分行机关及支行的15名雏鹰计划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学员统一着装、统一训练、统一就餐、统一作息,严格按照军队管理标准,让全体学员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接受思想淬炼、强健体魄。

列队训练中,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学风,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和问题,从立正、稍息、跨立到转体、行进,都严格标准、令出即随,用行动证明自己钢铁般的意志。短短四天时间里,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等预定训练科目全部进行完毕,全体学员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整齐划一,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期间还开展了“鼓舞人心”、“建设标兵”、沙盘演练等体能训练和拓展训练,不断提升学员执行力与凝聚力,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