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9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火热开赛

2019-11-24 11:02:4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一.jpg
开幕式现场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刘惠萍)“Welcome to JiangLe,Wish you have a pretty day……”23日上午,金溪河畔,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拉开了2019中国·将乐国际皮划艇桨板马拉松公开赛的帷幕。

图二.jpg
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 刘惠萍 摄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

图三.jpg
选手们如水中蛟龙操控着划艇 刘惠萍 摄

据了解,这是将乐县举办的第四届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经过四年的提升,今年的比赛是一场规格更高、水平更强、竞争更激烈的国际体育赛事。

图四.jpg
运动员代表队 刘惠萍 摄

活动由来自国内外的48支代表队组成,共300多名皮划艇运动员。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