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不断开创乡村生态振兴新局面

2019-11-25 10:13:10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全省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工作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在将乐县常口村召开。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三明市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推进乡村生态振兴工作过程中,要贴近乡村实际,充分尊重村民意愿、尊重乡村发展规律,深入研究、全面谋划,确保方向正确、路径科学、方法有效。要强化保障,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紧紧围绕乡村生态振兴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健全领导体制,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政策制度保障,保持定力和韧劲,持之以恒抓好各项举措落实,不断开创乡村生态振兴新局面。(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