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零售业务培训提升经营管理技巧

2019-11-25 11:37:39赖礼成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5日讯(通讯员 赖礼成 林晓春)为加快提升加油站门店经营质量,进一步加快联量计酬、优化排班及门店股权分红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全区加油站的推广,切实体现“多劳多得”的激励导向,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三明石油于11月19日举办了一期零售业务培训会。来自零售管理部负责人、零管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各片区经理、助理、相关加油站站长参加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厚乾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此次培训内容的重要性进行宣贯、对参训人员学习态度、学习纪律两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司零管中心刘平静老师到现场授课,重点针对核心门店的打造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围绕加油站在实际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培训内容涵盖便利店陈列设计及核心门店打造规范、非油营销策划及要货技巧、加油站联量计酬经验分享、优化排班经验分享、门店股权分红改革工作经验分享。课堂上气氛活跃,讲师与学员进行良好互动,使参训员工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零售业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总结、思考,回到片区和加油站后要积极开展“传帮带”,将此次培训所学销售技巧传授给站内员工,带动全员营销以提升零售业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