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梅列 > 正文

《精舞英雄》全省演员招募海选秀场

2019-11-26 09:56:55   来源:OVAL椭圆形星文化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员艺人 流行音乐 街舞培训

1.jpg

领衔主演

欧弟(O.D),本名欧汉声,华语主持人、歌手、演员。

2011年,欧弟凭借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荣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才艺型秀风采主持大奖。主持节目有《我爱男子汉》《超级模王大道》《综艺大热门》等。2012年,欧弟凭借节目《超级模王大道》入围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其主持的《超级模王大道》获得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2013年,发行首张个人首张同名专辑《This is OD》。

2.jpg

特邀嘉宾——这就是街舞选手

3.jpg

4.jpg

海选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海选地点:福建三明万达金街中庭

要求: 8周岁- -30周岁以内,热爱艺术、有表演艺术细胞(不限男女)

报名信息(不收取报名费) :

1、时间: 11月20日~27日

2、形式:现场直接报名(同-地点)或网上报名

3、条件:

(1)年龄8周岁- 30周岁,热爱艺术、有电影表演艺术细胞,思想积极向上,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不分专业和业余,男女均可

(2)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培训和拍摄工作

(3)有良好的外形基础,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知识、修养,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海选内容:

1、自我介绍(1分钟)

2、形体展示(3分钟)

3、电影小品片段表演、朗诵等(不超过5分钟)

4、综合才艺展示(不超过5分钟,声乐、舞蹈、器乐、杂技、口技等各类单人和组合节目)

5、即兴问答(不超过1分钟)

报名咨询请扫二维码:

5.jpg

联系号码:18020863559(吴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