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举办“资产配置,财富增值”主题资产配置交流会

2019-11-26 15: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题资产配置交流会

东南网三明11月26日讯 近年来,我国金融市场发展迅猛,对于金融消费者而言,个人资产配置的能力对个人金融理财的总体收益影响巨大,为向金融消费者普及资产配置的专业知识,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周末举办“资产配置,财富增值”主题资产配置交流会。活动邀约到场客户25位,还邀请中意金牌讲师对投资市场环境进行分析把脉,指导大家如何掌握资产配置机会,并分享一些专业的投资策略,深入浅出地为客户普及资产配置的理论知识,现场与客户互动交流气氛高涨;接着主持人以抽红包墙把整场活动拉入高潮,交流环节该行理财团队为客户答疑解惑,进一步强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并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稳健的财富规划供客户参考。

该行表示,将始终把金融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开展业务,竭尽全力帮助金融消费者通过正确的投资获得财富的保值增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