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员工获人行先进个人荣誉

2019-11-28 10:0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8日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的通知》(银发[2019]41号),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对各银行金融机构成功堵截企业银行账户业务风险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沙县支行曾丽文和吴春莲两名员工获评“堵截企业银行账户业务风险先进个人”荣誉。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沙县支行也是三明辖内唯一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荣誉的获得,是人行对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19年度企业银行账户业务管理工作的认可。该行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做好企业银行账户管理工作,强化合规内控管理,有效防范风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