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2019-11-28 15:5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8日讯 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本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沙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增强广大群众对支付结算知识的了解,向广大群众宣传央行支付系统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的作用;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及银行账户管理在防范电信诈骗上的重要作用;移动支付的便民服务及相关注意事项;还介绍了支付结算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相关政策及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系统知识,提高信息保护及支付安全意识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