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从单一竞争走向多元化

2019-12-02 10:15:42  李远明 魏兴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品创造未来 进军高端市场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从单一竞争走向多元化

11月27日上午,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新一代“智能V7”和轻型蓝牌工程车“金牛”下线。“这标志着豪曼汽车从单一竞争走向多元化的竞争,实现从点到线到面纵深发展。”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凡勇表示。

“智能V7”是豪曼汽车在瞄准并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水平,从车架的整体结构,悬架系统的承载设计,轻量化新材料总成的选用及零部件系统的精简优化等各方面进行了系列的匹配和验证,实现整车轻量化设计,满足法规要求,研制开发的新一代豪曼高端车型。  

“金牛”系列轻量化车型是豪曼汽车在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以及自卸车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根据市场的变化,满足城市建筑、装饰市场用户需求,所研制开发的高端蓝牌地库自卸车系列车型。  

制造精品,赢得未来。近年来,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先后建成福建产业技术创新引进重大平台和载货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等7个体系的认证,授权专利75项,并研发生产了仓栅式运输车、平板运输车、冷藏车、厢式运输车、摆臂式垃圾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自卸式垃圾车等豪曼系列多个车型,深受市场欢迎。  

张凡勇告诉记者,当前,福建海西汽车正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率为准绳、以效益为目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东南沿海乃至全国重要的商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出口基地。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魏兴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