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思凯兰教育通航实训项目落地沙县

2019-12-02 10:17:51  许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8台从德国、美国、加拿大进口的小型教练机抵达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标志着思凯兰教育通航实训项目仅用时不足两个月正式落地沙县。

思凯兰教育通航实训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与三明沙县机场、金古空港经济开发区及中节能海西(三明)节能环保产业园合作,建设航空维修实习实训基地、航空科普研学基地、航空专业学历教育(涵盖中职、高职)、二手飞机维修翻新及航空教学设备制造等项目。  

思凯兰航空教育产业集团成立于2012年,集团以航空职业教育为龙头,业务涵盖二手飞机交易及整修、航空类专业教学设备(含软硬件)的研发与生产、通用航空产业相关业务服务外包、航空类专业人才聚集及输送等领域,在福建、上海、广东、云南、河南、湖北、河北、辽宁、浙江等地已形成涵盖本科、高职、中职教育层面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是一家多领域、多层次的综合性航空教育产业集团。  

近年来,沙县立足交通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三明沙县机场良好的空域条件,以空港经济区为发展引擎,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目前通用航空产业园正稳步推进,园区已引进闽中航空飞行培训、闽中航空教育投资、航空体育(动力伞、跳伞运动、滑翔运动)等一批航空项目入驻。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