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沙县举办金牌美食厨艺大赛记者

2019-12-02 11:01:00  游庆辉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许琰)1日,由沙县小吃同业工会与沙县农商行共同举办的沙县金牌美食厨艺大赛在沙县小吃城举行,16家当地民间小吃店竞相上演拿手绝活,令在场观众、食客大开眼界,一饱口福。

比赛现场,厨师们手打扁肉馅、揉面、捏形、裹粉,一项项独特工序技法,结合本地食材,制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小吃,并由专业评审和观众现场进行品尝投票,决出“金牌美食”。

据了解,沙县小吃经过1600多年的传承,形成独具特色的小吃文化。在册的沙县小吃有米、面、豆、肉四大系列,240多个品种。其中,“中华名小吃”有39种,“福建名小吃”63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