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送货上门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9-12-03 09:58:23  宋燎东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日讯(通讯员 宋燎东 林晓春)2019年11月25日早10点左右,三明石油翁墩码头加油站里电话铃响,电话那头是一位附近的物流车队的老板,他急需20大桶柴油尾气处理液。由于该车队一时无法抽出人手前来提货,要求加油站送货上门。养成良好职业习惯的周慧芳站长一听说是客户急需,立即答应了。

放下电话,周站长顿时发了愁,这一批每桶20公斤的尾气处理液体积和分量都不小,20桶合起来就是400公斤。对于全部是女员工的加油站,这要送货上门先要解决交通工具,其次还要自己装车搬运。

所幸的是在站里停着一辆可供送货的施工队皮卡车,可是却没有驾驶员。问了站里有驾照的几位员工,她们平时一般只开自动档的小轿车,遇到手动挡的皮卡车还是傻眼了。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际,平日里一向低调的加油员罗艳娟挺身而出:“我有驾照,而且我在家常开皮卡车,我来开吧。” 那一瞬间,大家都觉得罗艳娟“帅爆了”!运输问题终于解决了。 

剩下的就是要靠人力将20桶尾气处理液从仓库搬运到皮卡车上。可此时正值加油高峰期,人手非常紧张,而客户货又催得急。于是,周站长和罗艳娟两个外表柔弱的女员工便承担起“搬运工”的重任。她们一桶一桶、一趟一趟地搬运着尾气处理液。冬季的沙溪河边冷风凉飕飕,而她们却已是满身大汗了。

很快,客户急需的尾气处理液就送到了,物流车队老板对周站长和罗艳娟雪中送炭之举表示了谢意。两位普通的中石化加油站女员工以自己的实践行动,对中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进行了最好的诠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