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员工获得大田县“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2019-12-03 10:1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3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大田县银行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银行员工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11月27日由大田县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在大田县福万通大厦举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大田支行员工吴玉珠、郑臻参与此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在演讲比赛中,她们结合岗位工作、成长经历和身边故事,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金融工作感悟。兴业人敢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业人员的一致认可。该行表示,此次比赛也更加坚定了该行推动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信念和信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