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13:15:56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6日,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詹积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詹积富在小结时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建章立制,着力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