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抖音达人助力三明城市形象宣传

2019-12-07 13:19:09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抖音短视频网红达人齐聚我市,通过短视频拍摄,助力三明城市形象宣传。

“我又回来啦!三明是我的家乡。”在宣传第一站万寿岩景区,土生土长的建宁人——美妆达人徐小仙儿一下车就开拍了。能为宣传家乡贡献力量,她感到非常自豪。“美丽的皮肤不仅要靠护肤品,更要有像三明一样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来滋润。”徐小仙儿为她的抖音粉丝介绍起三明。  

拥有130多万粉丝的抖音达人有料先生来自北京,第一次来到三明便被万寿岩的壮观景象所感染。他说,带领网友看美好中国,是他抖音拍摄的初衷,来到万寿岩,深刻感到保护中国古人类文化遗址的重要性。

目前,抖音短视频社交平台日活跃用户已达3.2亿人,是国内最为活跃的短视频社交平台。  

穿山甲叔叔也是一位来自建宁的抖音达人,他说:“是家乡的土特产品让我的抖音火了起来。去年8月份,我开始玩抖音,通过推介家乡乡村美食,目前粉丝量已经达到50多万人。感谢活动主办方,让我有机会推广更多的家乡美食,让更多的人了解三明,爱上三明。”

“这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旅游等多种类型共8组抖音短视频达人,他们的总粉丝量超过了2000万人。”此次活动总策划、字节跳动政务抖音策划总监辛耕介绍。  

此次抖音短视频拍摄活动主要内容分为最氧三明、口福三明、文明三明、红色三明四个板块。其中“最氧”与“口福”作为达人行的主要核心内容,分别从山水风光和美食文化方面展现三明城市形象。

12月3日至5日的拍摄活动,抖音达人们走进了沙县、泰宁、尤溪,打卡沙县小吃城、虬龙桥-玻璃栈道、3D水秀景点、大金湖、九龙潭、明清园、侠天下景区等,为抖音的广大网友和粉丝带去属于三明的独特魅力短视频。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