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开展创机关“五好”科室活动

2019-12-09 09:46:08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全面调动机关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机关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明石油在主题教育中着眼于机关作风的根本转变,于日前制定了《三明公司机关“五好”科室评定办法》,把主题教育中自找差距与创建“五好”科室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机关科室比学赶帮超活动的有效开展。

三明石油对“五好”科室评定标准体现在5个方面,即:业绩好、团结好、服务好、形象好、纪律好。具体表现在5个评选前提上:一是在全省分公司考核排名前三者;二是科室内外同事之间未发生影响团结的行为;三是在基层对科室评价考核中排名前三者;四是科员未因廉洁自律问题受到基层投诉;五是在日常考勤和抽查考勤中极少有迟到、早退、脱岗和缺席现象。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三明石油对评选“五好”科室程序采取日常检抽查和年度测评方式相结合形式进行,形成测评结果后报分公司领导班子审定确定名单。对于当年度被评定为“五好”科室的部门,还将给予适当表彰和物质奖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