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建设

2019-12-09 10:11:06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6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区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实地察看了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建设以及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公司、福建台明铸管科技公司,并向当日开工的三明安德凯重工科技公司致贺。

余红胜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梅列区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以国投闽光公司为基础策划推进三明城市矿山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加快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截至目前,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已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71亿元,已为6个企业供地220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93亿元,税收4.3亿元。其中,当天首家动工建设的三明安德凯重工科技公司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2亿元,占地35亩,预计明年8月投产,建成后可实现产值2.8亿元、税收1600万元。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