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表彰奖励“加油站服务明星”

2019-12-09 16:42:40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9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进一步提高三明分公司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充分展示“中国石化”品牌形象,促进销量稳定增长,同时促使日常工作中服务优秀员工能脱颖而出,做到以点带面、示范带头,提升加油站、片区、公司整体规范化服务水平,三明石油于日前通报表彰了37人为9月份、10月份“加油站月度服务明星”,每人还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三明石油于9月初开展的“加油站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参与对象为加油站一线员工(站长和外聘员工不参与评选),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思想,“加油站服务明星”候选人主要通过两个方面取得:一是站长利用每日现场带班一小时期间,对当班员工的“八步法”、“开口营销”、“主动服务”等服务进行考核,当月得分最高者推荐为当月“服务明星”人选;二是片区对加油站推荐的人选,通过现场巡站观察、营销活动掌握情况、非油商品推荐主动性进行综合评价,向分公司推荐当月片区“服务明星”人选。

“加油站月度服务明星”评选流程采取站长、片区经理、零管部督查队、分公司四级审核制层层报送,核实后符合评选标准的被推荐人最终评定为“月度服务明星”。“加油站年度服务明星”评选流程由各片区根据评选标准推荐年度服务明星人选1人给分公司,再由分公司通过现场观察、视频抽查、员工访谈等方式对片区推荐人员的服务水平进行核实,综合服务水平居前3名者评定为“年度服务明星”。

为了营造浓厚的优质服务氛围,激励员工争当服务明星,争创一流服务,三明石油还对服务明星员工给予物质奖励,凡获得月度服务明星者一次性奖励绩效工资500元;凡获得年度服务明星者一次性奖励绩效工资3000元。对获得服务明星者还同时授予“月度服务明星”牌或“年度服务明星”牌,“服务明星”牌悬挂在加油站便利店门口,接受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的学习和监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