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积极参与综治入户宣传

2019-12-11 17:02:49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积极参与综治入户宣传 邮储银行清流支行供图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为全力配合清流县综治、平安宣传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清流县支行参加了县委县政府组织的综治入户宣传活动。该行志愿者身披绶带,和政府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征询村民对“创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宣传,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精准找到平安综治工作的契入点、结合点。

此次活动共发放入户宣传单百余份,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综治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地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