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参加县银行业协会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9-12-12 11:2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2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大田银行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银行业职工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11月27日,大田县银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通过员工自荐及部室推荐翁雪娥、张建忠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该支行参赛员工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成长经历和身边故事,从不同的视觉,分享金融工作感悟。内容紧扣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邮储银行企业职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锤炼金融从业者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作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