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2019-12-12 11:3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行消防演练 邮储银行三明列东支行供图

东南网三明12月12日讯 冬季是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季节,为加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11月26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在当日网点营业结束后,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通过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熟悉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电源开关和电源总阐开关、安全通道出口及火灾中基本的自救和逃生方法。

演练结束后,该支行行长进行点评,指出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及整改措施。通过本次演练,加强了营业网点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总体上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