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促争先

2019-12-13 10:25:54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明石油党委近日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以此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并将评定结果作为支部创先争优的主要依据。

此次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考评工作,范围涉及三明石油党委所属15个党支部,考评步骤按照基层党支部自查自评、党员和群众测评、公司党委考评等步骤进行。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各支部对照公司党委的考评细则进行自查自评,形成包含自查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具体改进措施等内容的自查自评报告;二是各支部自行组织党员、群众对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三是由公司党委派出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采取查阅相关资料、问卷调查、党员群众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结合基层党支部自查自评和党员群众测评情况,对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考评定级。

目前,三明石油各支部已经按照党委部署要求,积极着手进行三项工作:一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员工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二是各支部纪检委员全程参与测评的监票工作,并在汇总表上签字确认;三是各支部在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及时将形成的民主测评汇总表上报分公司党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