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衣旧美丽 情暖山区”捐衣助人

2019-12-13 10:26:21郑思媛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思媛 林晓春)旧衣因爱心重拾作用,爱心因慈善更加温暖。为了让旧衣服发挥更大作用,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12月4日-5日,三明石油团委在机关本部组织开展了“衣旧美丽 情暖山区”捐衣送温暖活动,旨在通过暖冬捐衣行动,向贫困山区人民送上中石化企业员工的绵薄之力。

对于团委的捐衣活动,三明石油机关人员纷纷响应,员工们将自己家中闲置并符合要求的冬装整理出来,把衣物捐至公司机关大楼“衣旧美丽”回收处。短短两天时间,暖冬捐衣行动共收集到近百件衣物。随后,青年义工们将回收箱内的冬衣进行分拣整理,并进行消毒整理打包。

日前,一袋袋爱心暖冬衣服已经寄往第三方官方旧衣回收平台,回收机构将从捐赠的衣物中挑选出适合当地的衣物进行捐赠,送给那里有需要的家庭和人们,帮助贫困山区的群众温暖过冬,让每件衣服“发挥余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三明石油机关员工们通过此举,既在家门口奉献了爱心,又有效发挥了闲置物品的助困作用;不仅让旧衣物派上了大用场,更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