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9-12-13 15:40:2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zhang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2月11日,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抽检信息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该局开展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并公布相关信息。


本次公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77批次,其中合格71批次,不合格6批次。


该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