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双12”嗨购24小时成果大

2019-12-16 11:23:16郭剑锋 胡春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雨香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剑锋 胡春梅)12月12日,三明石油积极响应省公司零管中心的部署,以轻油品带动非油品,以非油品带动轻油品,在全区8个核心加油站易捷门店开展“双12”嗨购24小时油非互促活动。截止13日0点,三明石油实现“特仑苏”牛奶兑换量达1039提,“金龙鱼”花生油兑换量达450桶,累计兑换金额突破8万元,极大提升了中石化易捷商品的销售额和知名度。

活动之前,三明石油就对8个易捷门店进行了精准定位,根据门店特点下达了工作任务并制定了营销推广方案,各加油站门店也高度重视,及时印刷了广告宣传画,并在便利店进行了精心布置。此外,三明石油各机关部门、各片区也通过微信线上方式积极推广促销活动,提前就获得了大批客户的热捧。

12日活动当天,参与促销的门店员工主动开口、主动营销,很快就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指标任务。尤其是永安分公司东坡加油站里,在站长的带领下员工们全员参与,大家还不时分享推销经验,仅到当日下午6时,就兑换了“金龙鱼”花生油209桶,“特仑苏”牛奶45提,位居全省开展活动95个门店第16名。三明本部片区翁墩码头加油站也不甘示弱,在站长的带领下不仅活动商品早早兑换完毕,连原有库存的“特仑苏”牛奶也几乎售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