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妇联携明一开展关爱母婴•情暖三明”母婴健康公益行活动

2019-12-16 16:41:5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肖晓敏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助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12月15日,三明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与明一国际联合在万达广场开展“关爱母婴·情暖三明”母婴健康公益行活动。

明一国际与三明市妇联举行捐赠仪式 东南网记者肖晓敏 摄

三明市各级妇联组织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双重使命,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协调社会各方资源,为关爱帮助妇女儿童搭建桥梁;明一国际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用奉献传递爱心。通过联手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以政府搭台的形式,发挥社会各方的能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让妇女儿童受惠,提升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创意DIY手绘填色风筝 东南网记者肖晓敏 摄

活动现场举行了公益奶粉捐赠仪式,展示了精彩的儿童才艺演出,开展了创意DIY手绘填色风筝、长卷涂鸦大比拼等活动,寓教于乐,促进建立亲密的亲子联结;并为幸运观众进行免费体检、互动游戏体检,让妈妈更了解宝宝的身体,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共向符合条件的捐赠对象发放奶粉及礼券总价值逾五百万元,为30位现场小朋友进行价值698元/人免费体检,下一个阶段,三明市妇联将继续致力于母婴健康,到10个社区开展母婴健康知识讲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