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直分销红旗居全省第一

2019-12-17 17:18:18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三明石油主动出击参与竞争,紧紧围绕“量效兼顾、量价双收”的经营理念,提前研判市场动态,积极寻找销售商机,抓住机遇精准发力,使直分销业绩喜人,1-11月份共获得直分销业务绩效考核6面月度红旗,所得红旗数量稳居全省第一。

紧盯市场变化,灵活营销施策。“抓住价格调整时机,实现扩销增量”是今年三明石油直分销的一大亮点。公司注重与主营单位的深度沟通,在灵活实行“一户一策,一户一价”差异化营销策略的同时,还抓住今年13次上调油价之机,提前通知客户开单提货。由于较好地把握了量效平衡点,全年价格水平一直走在全省前列。

重视客户维护,占比稳中有升。面对同行竞争对手的低价竞争,三明石油加大对大客户的维护力度,从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上留住客户,有效避免了大客户的流失。该公司还积极对接忠诚大客户到期合同的续签,使新增、拓展和解冻的客户数都有了明显增加,有效增量七千余吨。

紧盯重点工程,寻找新增长点。依托与政府所属相关单位合资的三明交建油品销售公司业务关系,三明石油主动参与到市政道路建设中的施工用油供应,在积极做好莆炎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兴泉铁路等重点工程用油客户的开发,1-11月实现重点工程用油增加销量7453吨。

目前,三明石油正抓紧年底剩余时间,继续扩大直分销战果,为今年市场攻坚战完美收关再加“一把火”,为明年良好开局营造更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