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清流:家校携手合作 共育孩子成长

2019-12-18 10:22:12  杨颖 罗劲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没想到城里的老师会来我们村里家访,他们真是太负责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真的需要‘家校共育’。”12月13日,清流县实验中学教师们分成13个组前往龙津、嵩溪、嵩口、灵地等13个乡镇开展家访和综治创安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还有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禁毒、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等知识,通过集中座谈、实地走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与每个学子的家庭形成一股教育合力,携手共进,及时了解每个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动态,静听每一朵花儿开放的声音。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40位家长参加集中座谈,走访学生400余人,重点走访学生1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学生20人、低保户学生12人),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0条。  

(杨颖 罗劲峰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