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向见义勇为勇士捐款献爱心

2019-12-19 17:30:05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见义勇为勇士倾注一份真诚,奉献一份爱心。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机关员工积极响应市政法委倡议,于日前开展了2019年“每年一次,每人20元,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帮助见义勇为英雄及家属,为建设平安三明做出应有的贡献。

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民族正义、社会正气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近年来,三明全市见义勇为的勇士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害的紧要关头,在面对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同各种违法犯罪分子和自然灾害作坚决的斗争,用实际行动捍卫和伸张了正义,谱写出一曲震撼时代的强音。

三明石油作为中石化在三明的成品油销售企业,一直把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捐款活动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年年都坚持开展此项活动。12月17日活动开展前,政工办及时将“倡议书”贴在公司入口处,向全体机关人员发出爱心倡议。活动开始后,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短短一天时间内就完成了捐款任务。在将捐款及时报送三明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的同时,还及时公布捐款情况,使本次献爱心捐款账目公开透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