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召开“一把手”案防及合规履职情况述职会议

2019-12-20 16:1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三明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压实案防管理责任,强化合规理念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案防合规管理水平,促进全行依法合规经营,12月13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一把手”案防及合规履职情况述职会议。

会上,大田、宁化等7个一级支行和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等6个市分行部门“一把手”围绕本单位2019年案防体系建设情况、案防及合规管理工作履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总结本机构案防工作得失,查找案防工作不足,深入分析风险隐患,研究案防工作措施。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通过案防及合规工作履职情况述职有力地推动案防责任全面压实,进一步提高了“案防第一责任人”对案防工作的认识,夯实了案防工作基础,促进了全行案防及合规管理工作有效落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