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全总慰问团来明开展慰问活动

2019-12-21 15:18:42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总党组成员房建孟率领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我市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走访困难企业。市委副书记王进足陪同慰问。

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82岁的三化退休职工陈水龙家中,慰问团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切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走进闽通长运三明客运分公司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蔡火远家中,慰问团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开支和医疗救治情况,在送上慰问金后,鼓励蔡火远及其患病妻子增强信心、振作精神。  

来到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慰问团与职工们面对面谈心,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房建孟在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实现新发展的同时,嘱咐大家一定要维护好职工权益,解决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上。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