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举办柔力球协会理财小课堂

2019-12-24 09:4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4日讯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的曙光也即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在刘行长和黄主任的带领下,与老年大学柔力球协会举办联谊活动,并现场给柔力球会员举行一个理财小讲堂,介绍了一些非常实用的金融理财知识。现场气氛活跃有趣,也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还为60多位柔力球会员建立了微信理财交流群,以便持续为老人们提供金融理财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进一步推进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普及了金融知识。该行表示将持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尽一点绵薄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