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12-27 16:24:09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举办了“小小银行家”营业网点体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在银行营业网点开展互动游戏、模拟理财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培养他们从小理财的意识和好习惯。

本次活动共有孩子家长老师等40多人参加,孩子和家长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欢畅,该行工作人员给孩子和家长讲解了常见的金融诈骗信息,还在欢声笑语中教会了小朋友要如何保管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如何做一个“小小银行家”。

本次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既帮助小朋友树立更好的金钱观和理财观,同时又宣传了该行的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