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老年大学理财知识分享课

2019-12-27 16:3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7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老年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今日的课堂非同寻常,多了一首前奏——兴业银行理财知识分享课。

课堂上,来自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的黄老师首先为兴业银行和她自己做了自我介绍,而后循序渐进地讲解理财知识,还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分析,提高了客户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对理财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互动环节纷纷咨询黄老师。活动结束后老人们还邀请兴业银行的朋友欣赏他们获得多次大奖的合唱表演。

本次活动就这样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落下了帷幕。老人们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理财知识,而兴业银行理财品牌也进一步得到老年群体的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