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邓薇当选2019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2019-12-29 11:45:5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体育部12月26日评出2019年中国十佳运动员,三明籍运动员邓薇榜上有名。

2016年8月10日4:30里约奥运会63公斤级女子举重A组决赛结束,三明的运动健儿邓薇作为中国体操女子举重的绝对主力之一,为中国奥运军团拿下了里约奥运会的第六块金牌,同时也为三明拿下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今年以来,邓薇不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屡次刷新世界纪录: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以打破抓举、挺举、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女子64公斤级冠军,此后在举重世界杯上再次刷新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本赛季她参加了6站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共13次打破世界纪录。(三明日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