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推荐专题 > 三明市2020年两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流县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履职

2019-12-30 16:11:00  沈丽华 陈汝辉 来源:清流新闻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带着群众心声,怀揣精心准备的提案,12月28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报到处报到。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们正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委员们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交出高质量的提案,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 吴森源:提议政府能主动帮我们牵头,针对我们的需要给我们提供协助。利用(光伏)基地,我们用农业方式和光伏结合发展,我们本身有这个资源,农民也愿意配合,我想说能够把他们结合在一起,创造另外一番农业的奇迹,而且能够把高科技的东西带进来。

县政协委员 刘光军:我们清流作为中央苏区的重点县,革命史上留下了非常多的红色遗迹和遗物,都是非常宝贵的革命财富。今年我想提一个提案,就是关于清流全县红色文化挖掘提升的五个一工程,更进一步地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加深对我们革命史的认识和认知,作为我们重要的精神财富,对我们当前的各项工作都有非常好的推动作用,也祝愿我们的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成功。

关注民生、聚智发展是委员们共同的心愿。委员们都有备而来,他们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深入调研,对这次两会的召开,他们也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沈丽华 陈汝辉 杨宗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