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推荐专题 > 三明市2020年两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流县人大代表陆续到会报到

2019-12-30 16:18:26  邹志良 柯佳伟 来源:清流新闻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满怀热情地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共商我县发展大计。代表们表示,要更加关注民生、贴近民生,把老百姓更关心、关注的问题带到大会来,反映基层的心声。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邹少华:今年我们主要是做两件事情,第一件就是,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第二个事情就是我们要做好风展红旗如画这篇文章,我们建议县委县政府在一些政策上的倾斜,让红色堡垒永放光芒。

县人大代表 兰爱珍:我今年来开县人大会,我们带来了关于我们乡村振兴和百姓致富的产业发展的一些相关建议。我们提出来的关于产业发展、助农增收的一些好的建议,我们县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和重视,确确实实的帮我们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农民百姓也非常满意。

县人大代表 庄凡:作为人大代表的一员,这几年当我的提案有落实解决我觉得很高兴,今年,带着老师们的嘱托,教育方面,希望政府能继续加大教育的投入,给教师松绑的同时,改善教师待遇,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能进教师队伍;第二,在课外兴趣班方面,我觉得存在是必须的,但是建议整顿社会课外兴趣班等培训机构规范收费价格;第三,对城区上下班等拥堵和停车规范的管理希望收到好的建议。

县人大代表 林永雄:建议的话就是,村里的扶贫工作要给它做的更好,把我们的扶贫工作打一个胜利的战。

县人大代表 黄雪香:这四年来,人大这四年来做了非常多关于民生工程,我这次带了一个小小问题就是,我们城关实验幼儿园,城关小学,还有职高这三所学段,路段拥挤问题,能不能叫有关部门去分时段的指挥单行道,还有职高对面有块空地,能不能拿去做停车场。

(邹志良 柯佳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