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推荐专题 > 三明市2020年两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30 17:16:08  林璐 范日樑 来源:宁化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大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领导姚文辉、潘闽生、马志凡、江向荣、钱锋、李恭清、周文庆及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余建地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加油鼓劲、提振信心、团结胜利的大会。

余建地要求,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依法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任务顺利完成。余建地指出,要加强领导、严守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坚强的党性作为保证,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会议还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在会上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织成员名单。(林璐 范日樑 王竟宇 徐传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