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推荐专题 > 三明市2020年两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

2019-12-30 17:20:48   来源:宁化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8日,宁化县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成立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9个临时党支部,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政协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

余建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双向发力,努力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余建地指出,出席政协会议,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大事,全体党员委员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民主务实、团结奋进,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李平生主持会议。马志凡宣布了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成员名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