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深夜帮外地货车排除故障

2020-01-03 10:23:48杨素梅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3日讯(通讯员 杨素梅 林晓春)“太谢谢你了,如果没有你帮忙联系师傅,我今晚可能就赶不回去了,生意会受很大影响的。”

2019年12月25日22时23分,三明石油明溪片区王桥加油站里,正在夜间巡查的杨站长,发现一辆挂着外地车牌的货车在距离加油站不远处突然熄灭,司机下车检查故障忙得跑前跑后,却始终没有开车离去,想必是遇上了故障麻烦。

于是杨站长便主动上前询问:“师傅,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见杨站长是附近中石化加油站的员工,这位司机顿时眼睛一亮,焦急地求助道:“小姑娘,你能帮我联系一个修车的地方吗?天这么晚了我又人生地不熟地找不到修车店。那边都在等着我卸货,家里人也等着我回去呢。”“您别急,先到站里休息一下,我来想办法。”

联想到加油站附近有个比较熟悉的修车店,但这么晚了人家肯不肯过来修车就难说了。杨站长试着拨通了修车行小王师傅的电话,刚开始他有些推辞,经杨站长一番诚恳争取后,他终于答应过来修车。

故障很快就排除了,这位外地货车司机非常开心,他激动地对杨站长连声道谢。当他准备离开时,杨站长还不忘提醒夜间赶路要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