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

2020-01-03 11:24:13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3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和福建省及福建石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要求,三明石油于日前成立安全检查组,在全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检查及2020年春节前检查,确保企业和员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明石油对此次节前集中整治专项检查高度重视,组成由总经理任组长、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安全基建零管等部门为成员的综合检查组,对油库、加油站进行“四不两直”安全督查。严格执行中石化销售公司抽查督查检查标准,重点对四个方面开展检查:一是检查加油站公共安全管理、散装汽油系统管理、防恐防暴工具及视频监控配备情况。二是检查油气回收系统、隔油池等环保设施设备有效运行情况。三是检查油罐、加油机、配电等仪器仪表设备有效运行情况。四是检查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配备、站房电器设备使用、冬春季防火防寒工作。五是检查铅封、液位仪、付油精度等质量管理情况。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三明石油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并立刻整改,落实责任部门,明确责任人,切实堵塞安全漏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