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尤溪 > 正文

尤溪职专举行“工业机器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1-06 16:05:42   来源:福建省尤溪职业中专学校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6日讯 1月3日上午,福建省尤溪职业中专学校与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尤溪职专举行。尤溪职专校领导及加工制造科相关专业教师,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希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尤溪职专实施联合办学,对工业机器人专业共建校企合作。会上,双方就合同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一一洽谈,校企双方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尤溪职专积极致力于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办学模式,加强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顺利对接,有效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