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石油荣膺2019最具影响力绿色发展企业品牌

2020-01-08 11:40:06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8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2019年12月2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六届绿色发展峰会暨《绿色中国典范案例汇编(2019)》发布仪式在北京举办。来自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多个地方市县区的政府分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等两百余人齐聚一堂,围绕“绿动中国,绿创未来”这一主题,聚焦绿色发展,共话绿色未来。

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2019绿色中国典范城市”“2019绿色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名单同时发布。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简称“福建石油”)因创建绿色企业创建成绩突出,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绿色发展企业品牌”,其参选案例也被编入《2019绿色中国典范案例汇编》。

近年来,福建石油以“创建绿色石化企业,共享碧水蓝天净土”为主题,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及中国石化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在绿色、低碳、环保建设方面更是倾尽全力,守护福建的“青山绿水”。在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及优质清洁能源、清洁油品的同时,福建石油还不断进行自我升级改造,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最大程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以此引领行业的绿色发展,为环境质量的根本好转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进入2019年以来,福建石油又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围绕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等六大方面,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展示中石化绿色油库和绿色加油站,全面落实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扛起国有企业责任和担当,全面启动绿色企业创建行动,使建设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