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礼敬老区 真情惠民

2020-01-08 11:0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礼敬老区 真情惠民

——2020年“三下乡”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泰宁乡村

1.jpg
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jpg
服务区人潮如织。
3.jpg
母婴护理讲解示范。
4.jpg
航模制作教学。
5.jpg
闽江科学传播学者贴心义诊。
6.jpg
消防救援互动。
7.jpg
书法家书赠春联。
8.jpg
上大学的“大哥哥”给画的像。
9.jpg
很有趣,抓紧拍。
10.jpg
一家人,拍一张。

东南网1月8日讯 2019年12月24日上午,由全国妇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等54个单位联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泰宁县下渠镇举行。

此次活动对接当地需求,瞄准发展短板,关注百姓需要,共筹集款项2000余万元。400余名专家行家、机关干部、高校师生、民企员工,在活动现场演出文艺节目、开展主题宣传、演示高新科技、展演非遗文化、提供健康服务、赠送节庆礼包、讲授安全常识等,倾情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点赞。同期,全省87个分会场联动聚力,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