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农行隆重举办2020年“奋斗新时代 共筑农行梦”迎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08 11:57:53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晚会现场 刘惠萍 摄.jpg
晚会现场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又逢岁末年初,2020年的第一个星期一,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举行“奋斗新时代 共筑农行梦”迎新春文艺晚会,来自全市农行的干部员工欢聚一堂。

配乐诗朗诵送新春祝福 刘惠萍 摄.jpg
配乐诗朗诵送新春祝福 刘惠萍 摄

晚会在配乐诗朗诵《同心共筑农行梦》中拉开帷幕,由市分行全体领导班子为全农行人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整台晚会由17个节目组成,由119名员工共同参与,集体创作、集体表演。演出节目主题高尚、形式多样、道服精良、观赏性极高。有新颖的女版相声《为农行点赞》、当地特色的歌舞《梅林谣》、展现工作场景的舞台剧《小村微信群》,有抒发情怀的诗歌朗诵《大美之田礼赞农行》等。整台演出,大量内容取材于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生活场景,充分展示了农业银行三明分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展现了该行职工的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小品《服务三农见真情》.jpg
小品《服务三农见真情》 刘惠萍 摄

值得一提的是,沙县支行的话剧小品《服务三农见真情》获赞连连,“小品讲述了农行人如何把三农服务送进村庄,如何深入农户家庭做“快农贷”工作,打破农户对银行旧的观念,与银行建立信用关系的故事。为了体现农行人服务到家的宗旨。“作品指导程老师告诉记者。

晚会现场赢得掌声阵阵 刘惠萍 摄.jpg
晚会现场赢得掌声阵阵 刘惠萍 

三明农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立足三明全域苏区实际,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专门制定老区苏金融服务方案,累计发放贷款81亿元多。特别是开展“快农贷”整村推进,解决了农民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的问题。截止年末,三明农行的“快农贷“授信金额17.09亿元,覆盖了全市129个乡镇,惠及农户1.31万户,有力地支持了三明市的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的脱贫致富。在推进老区、苏区乡村振兴,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农民脱贫致富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

2020年,三明农行将继续踏上追梦的征程,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服务城乡金融,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