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2020-01-09 10:32:11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林兴禄的讲话从全局的高度,对政协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性、针对性强。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政协是政治组织的本质属性,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工作上同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心谋发展,紧扣“四篇文章”和三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民生短板等问题,研究谋划工作重点,精准对接献计出力,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在助推三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发挥优势聚共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注重正面引导,坚持履职为民,深化团结联谊,为三明改革发展减阻力、添助力、聚合力。要提振干部精气神,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正气、展朝气、扬锐气,强化一线思维、保持一线状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展现政协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