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精彩三明 > 正文

新年到,百合俏!芳香四溢的香水百合承包你整个新年!

2020-01-09 15:29:51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们正在挑选心仪的百合 刘惠萍 摄.jpg
游客们正在挑选心仪的百合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新年到,百合俏!近期,位于沙县虬江街道琅口村的沙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一片片绿油油的百合含苞待放、芳香四溢,五万余枝香水百合进入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游客上门采摘。

46acd3efab7c4e7d18793d65ceccfd1.jpg
企业负责人为游客挑选的百合 刘惠萍 摄

“采摘的乐趣和自己去店里买是不同的,这里不仅可以采自己喜欢的,而且我觉得采摘的过程是一种收获,这种心情感觉特别好。”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了丰富游客的采摘乐趣,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企业还引进了木瓜种植,让前来采摘的游客不仅有鲜花作陪,还能尝到有机的新鲜水果。

台湾引进的木瓜新品种 刘惠萍 摄 (2).jpg
台湾引进的木瓜新品种 刘惠萍 摄

“我们种植的木瓜是台湾的新品种木瓜,主要是采取有机的方式来种植,具有独特风味,特别是木瓜的香气和口感,与其他品种有很大的区别。”企业负责人蔡荣添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