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县电商学员黄金根 怀揣梦想 逆风奔跑

2020-01-14 10:23:20  肖晓敏 谢李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培训 谢李玉 摄

东南网三明1月14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 通讯员 谢李玉)“虽说好男儿志在四方,但也应志在家乡。”在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培训就有这样一位学员,1981年出生的黄金根家住建宁县濉溪镇圳头村。他一出生就患有小儿麻痹症,此前,由于没有劳动能力,他赋闲在家。虽然行走不便,但有一颗热爱学习团结互助的心。在课间经常能看到他整理笔记、追问老师课堂难点的身影。“电商是一定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摸索,才不会被淘汰”他说。

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黄金根的销售从原先的每月发货100单到现在每月发货200多单。同时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对接了多个地区的社区团购平台,拓展自己的供货渠道。

黄金根说,这次培训不仅使他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电子商务形势、任务和政策,而且了解到目前国内最前沿的电商创业资讯,启迪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他电子商务创业的信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