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消防 > 正文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三下乡”送消防安全知识进农村

2020-01-14 11:08:09  肖晓敏 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三下乡”送消防安全知识进农村 姜超 摄

东南网三明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彬)1月12日上午,三明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岩前镇启动。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以及市区25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中去,推动全市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扎实开展,三明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消防指战员来到岩前镇,为群众送安全知识,送平安祝福,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  姜超 摄

支队在现场设置了“三下乡”活动咨询服务台,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咨询服务、消防器材展示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并向群众赠送消防笔袋、购物袋、厨房围裙等各类消防宣传品2000余件(套)。消防指战员在派发消防宣传资料和礼物的同时,还让群众扫描支队官方微信二维码,进一步关注消防工作,及时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巡回宣传,把消防安全教材和家庭灭火器材送到农村贫困地区的留守人员家庭,上门为农村孤寡、留守老人检查和排除家中消防安全隐患,并在消防宣传工作上不断地推陈出新,切实为群众送去实在的消防安全知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